疯狂德迷
猪波本命

我觉得我真是迟钝,直到电饭煲宣布他退役的消息,才反应过来,原来这就是他宣布退役的方式,重回国家队,却离开了绿茵场。

天下足球当年那个纪念特辑说的挺好,02年他的空翻就这么翻进我的心里,那会儿联赛看的少,不管是凯泽还是不莱梅亦或是拜仁里的他都让我不那么熟悉,但是国家队里的他永远都是我的焦点,从踌躇满志的青涩少年到渐渐沦为替补的沙场老将,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.。

感谢他以这样的方式宣布他的退役,以至于我没有那么多沮丧,因为依旧可以在比赛场边看到他,也就够了

Danke Miro
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igletguai | Powered by LOFTER